close

不知不覺三個禮拜過去了!!在溫哥華生活也即將滿一個月了(好棒棒👍)

過去這三周我很認真的念書................當然也很認真地把握每天下課時間到處去走走晃晃✌🏻

也是很幸運,來到這裡目前只有三天下雨,所以當然必須要把握每一個出太陽的日子,尤其現在日照時間好長,晚上快九點才日落,真的天黑的時間差不多也快十點了🌙

上課的事情有太多想要分享 所以之後再來寫一篇記錄我六周的學生生活🥜

今天想分享幾個溫哥華充滿人氣的觀光景點📽

🥇[Gastown煤氣鎮]Gastown 距離waterfront走路大約五分鐘的時間,離downtown很近的一個觀光景點,

有著全世界第一個蒸汽鐘Steam Clock,每隔15分鐘會鳴汽笛噴煙一次,

  

 

來溫哥華之前就聽說全世界只有唯二蒸汽鐘,一個在溫哥華的Gastown,另一個就在北海道的小樽,

所以當我一踏上溫哥華的土地時,第一件事情就是來Gastown收集勾勾(因為小樽的已經打勾勾,所以那麼容易就收集的到景點一定要來!!)

✅Gastown:steam clock

✅小樽:steam clock

Gastown的蒸汽鐘坐落在街角旁邊,整個Gastown還是維持著維多利亞式的建築,充滿著濃濃的歐式風情

   

街道也都是鵝卵石鋪設的,與downtown現代的建築呈現強烈的對比,可以在這裡感受百年前的溫哥華....

另外我想分享一下小樽的蒸汽鐘,讓大家一次就可以看到世界唯二的蒸汽鐘🇨🇦🇯🇵

 

🥈[Granville Island] 以前是個工業製造區,但現今改造成公眾市場以及創意市集,,充滿很多觀光客的景點,裏頭還有間藝術大學,

碼頭旁有座橋,坐在旁邊曬曬太陽喝杯咖啡,感覺非常的愜意,來這裡感受藝術氣息.

然後有著很多不怕人的海鷗,非常自我的在天空翱翔,我們都在閃它才不會被撞到(噗....

這邊離downtown坐公車大約20分鐘,所以不需要假日來人擠人,下課繞來這邊晃晃,

體驗當地市集風情覺得很滿足🎷🍹🍺🌭🍇

   

很巧的看到了野生的海獅餵食,覺得好有趣👀

 

   

  

有好多的水果甜食,看了肚子很餓🤤

    

IMG_0117.JPG

IMG_0143.JPG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🥉[Queen Elizabeth Park] 排名在Stanley Park之後,第二名人氣的公園,

位於downtown制高點的地方,這個時間來,剛好可以欣賞很多美麗的花

覺得心情很好很開心,被太陽曬黑也值得,這邊的氣候真的很舒服,就算大太陽也不會黏TT,

所以其實很多人都直接躺在草地上日光浴或者野餐,非常的愜意🌹🌷💐🌺🥀🌾🍁🍂☘️🌵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IMG_0322.JPG

這三個禮拜之間,我也默默地去了西雅圖一趟, 還去了幾個很不錯的北溫景點,

之後整理好照片再分享給大家,最後想說我很好!!選了一個好季節來到了溫哥華,

氣候舒服天氣又好,然後上課很多小朋友,心情很放鬆也變年輕的感覺,雖然功課壓力有點大,但我仍然enjoy

Happy life in Vancouver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a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