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飛快,當了六周的學生,一轉眼已經到了尾聲!!Oh my god😱😱😱

回想這六周的上課,心裡滿是激動,因為相隔了十年再回來當學生,覺得份外珍惜每一分每一刻❤️

第一天去考試分級,第一天到教室跟小鮮肉認識.....oh nonono 是跟同學見面🤗還有我期待很久的外語老師Soroush✌🏻

我很幸運地遇到了一位對教學很有熱誠也很有想法的老師Soroush,課程中總是三不五時的使用body language來幫助我們記憶,

不管是grammar or pronunciation 都有Soroush專門的配方教學,

每個上過他課程的學生都對他念念不忘,

每天8:45上課,我需要大約50分鐘的通勤時間,所以大約六點半就要起床,七點半前一定要出門🚌🚊

有兩次等公車還因為客滿,必須等下一班,甚至有一天公車連來三班都客滿,我只能心急的走路去坐天車,大約走了20分鐘,

好險路上搭訕了一個日本弟弟(他也是搭不上公車用走的去天車站,更慘的是他當天有升級考)整路有日本小鮮肉陪聊天,心情舒緩多了(😆....這樣也可以認識日本朋友)

一下了天車,我整路應該5分速在狂奔進教室,真心不騙!!!🏃‍♀️

溫哥華的地形又都是上坡下坡,跑得我上氣不接下氣,馬拉松速度都沒有那麼快過 ><''

覺得這輩子從來沒有那麼害怕遲到過(因為遲到老師是會拒絕你進教室的🤦‍♀️)

早起上課很累但是很值得,上完課Soroush總是不手軟的安排不算少的homework,

Soroush總是開玩笑地說,because Soroush, So bad 👻

大家都會哀號,但我默默地享受寫homework的過程,

每天兩點就下課,加上溫哥華現在的日照時間很長,大約九點太陽才下山🌥

加上我很幸運,來的這六周只有兩天下雨,其他時候都是陽光普照☀️

所以我珍惜每天下課之後的時間,到了很多溫哥華知名景點去走走拍拍照才回家,

當然我也很努力地做國民外交,認識很多巴西朋友,韓國日本朋友,法國西班牙朋友,

沒有一個例外,每個同學都以為我跟他們年齡相仿(班上同學的年紀都落在20~25之間)

所以當他們知道我真實年紀跟已婚時,全部驚呆!!! 😲😲XD 我是否太誠實,應該就說我20歲就好啦!!!🤫🤫

   

這是我前三周的好朋友Itsumi,可惜只待三周但也陪著我到處去很多地方亂晃,約好下次去名古屋可以找她😄

  

韓國跟日本的同學,每個年紀都很輕,也都很有想法^^

  

 

法國跟西班牙的同學,一起到西雅圖,然後用破英文溝通,製造了很多有趣的回憶 XD

   

 

  

和班上幾個可愛的同學再相約一起到Capilano Bridge走走拍照~

 

拿到ILAC Elk覺得開心 XD  

周末自己到stanley park騎腳踏車,默默騎完一圈也有10公里多,腳軟><'' 後面是通往北溫有名的獅門大橋🌈

  

Victoria Island one day trip but suggest two days would be comfortable and enjoy^^

  

    

Elective classmates and teacher also very lovely.❤️

自己到UBC 參觀wreck beach (就是傳說中的天體營....不要問我看到了什麼😳...)

  

my lovely mates from Brazil you're so beauty and nice. I love you😘

Hope our Greece vacation will acheive on next year😍

 

最後一周大家陪著我去lynn canyon park hiking, 坐了seabus到北溫再轉公車,

大約40分鐘會到,之後一連串hiking很健康也很開心有你們陪^^

  

在溪邊打水漂吃零食,我買了台灣可樂果義美泡芙浪味仙,結果大受歡迎,覺得開心^^

然後也跟homestay的兩位室友變成了好朋友,

一起相約在下課之後喝一杯,然後抱怨,覺得很有趣,

可愛的日本室友在搬家前還送了我們Lindt巧克力真的很感動🤗

智利女孩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,教我們幾句西班牙語,

但高度使用舌頭抖動,我完全無法,舌頭僵硬🤭

覺得很開心認識了一位這輩子都不太可能去的國家的好朋友^^

IMG_1404[1].JPG

這六周我過得很開心,尤其是當我到了Lake Louise之後😥

深刻體會可以當學生真的很幸福

很謝謝這些小朋友們豐富我的人生,你們也要繼續加油!!

Hope see you again🤝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ILAC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