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0 我離開了熟悉的環境,短暫地離開愛我的家人以及尼克哥😍,整理好行囊就直奔加國了!!

從決定到出發,只有短短兩個月的時間...很緊湊!! 一直到出發前我的保險都還沒有處理好,心想我是不是不用去了😆不過後來還是很順利的在出發前一刻把該準備的資料帶齊,然後帶著忐忑不安以及期待的心情,展開了這一年未知的挑戰與生活。在準備踏出台灣的那一刻,鼻頭其實還是忍不住酸酸的,因為捨不得,但我也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勇敢,人生中就只有這樣一次的機會可以去追夢,得到家人的支持,然後尼克哥的加持,那我還不前進嗎?💪🏻

(不要小看這個粉紅背包,裝一裝也有七公斤在我身上💪🏻) 

 我先到了韓國轉機再到溫哥華,然後自己很勇猛的搭canada line再轉bus,推著一卡28吋行李加離家出走包,身上背著40L的登山包,往呈現45度的陡坡前往homestay,整趟旅程只有三個字形容:超級累!!!😩 明明只有10度左右,但我卻滿身大汗,就知道多折騰,但心裡安慰自己,好險不是冬天,不然我應該會在路上哭😭

 (分享大韓航空的餐點,雖然沒有很驚艷,但是可以在飛機上吃韓式拌飯,還有一碗現沖泡的紫菜湯,感覺很窩心,而且也不會太難吃哦✌🏻) 

(定機票時認真比較位置間距,果然大韓航空330+787沒有讓我失望,而且有娛樂好重要喲!不然10幾個小時的飛行哪受的了😂) 

 一直到今天,我才稍微把時差調整過來,頭三天我都在下午昏睡然後半夜睡不著的狀態,好險我提早一天抵達,否則上課我應該都會在神遊😴 也好險我早一天到,所以我多一天可以去處理傻事,因為工簽差點出問題,就因為時差,下了飛機,頭昏腦脹的去跟海關交談,結果沒有傳說中的可怕,意外的輕鬆且愉快地就進入了加國土地。所以因為太興奮,資料沒有確認清楚,就轉身跳躍離開,好險最後不會影響待在這裡的時間,不然我差點就要打包行李回家了!XD

(homestay附近的櫻花樹,站在這喘氣賞賞櫻花🌸)  

  在這一年中我會努力分享我的生活,今天我也開始了學生生活,(雖然才六周XD)覺得很開心,認識很多世界各地來的小朋友, 關心我的朋友們,歡迎多來點讚,給我鼓勵吧😊

(這位女孩兒非常特別,很堅持要跟我同班飛機,但好險有妳的堅持,整趟旅程都有人陪我說說話💯 剛到溫哥華,一整天沒有睡整個疲倦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