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!!! 在3/12我生日當天 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大事,

感謝親友的話都寫在臉書中XD

這邊要來介紹一下 我跟尼克哥到韓國拍婚紗的點滴分享

話說近幾年好流行到海外拍婚紗,

台灣傳統的婚紗市場 默默地被一些婚紗工作室取代,

前幾年看了好多朋友到海外拍婚紗的照片, 

心裡頭也蠢蠢欲動~ 覺得可以藉由拍婚紗,又可以順便小小蜜月一下,

感覺也是很不錯!!

尼克哥對於我想出國拍婚紗的念頭 也很支持,

其實本來尼克哥想帶我到北海道拍美美的雪景,

覺得穿白紗 站在一片白白的雪景前 整個就是女神阿!!

但是Vicky妞覺得 我應該會凍死在北海道 又覺得為了拍攝婚紗, 

要從台灣帶整個團隊 還有婚紗 道具遠赴國外,

事前的準備東西就要扛一推上飛機  想想 就覺得好累阿><'' 

後來 發現部落客的介紹 到韓國拍婚紗 有一站式的代辦婚禮服務,

立刻吸引我的目光!!(眼睛閃閃發亮中

上網搜尋了幾家韓國代辦公司,

其中一家S.A Wedding是很多香港朋友很喜歡的婚紗代辦公司,

網路瀏覽了評價 再加上婚紗展剛好有S.A Wedding的攤位,

立馬行動派的飛奔過去 經由S.A. Wedding的經理Carly詳細的說明及了解所有的行程及服務,

當下尼克哥也很爽快地下訂(其實當時我很忐忑 哈)

這裡提供 S.A Wedding 台灣facebook lin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.sawedding/timeline (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晃晃~甚至找S.A Wedding Carly更深入了解Studio的拍攝行程喔~)

***照片是在S.A Wedding台灣分部 挑選Studio拍下的view 可以邊挑選Studio邊看看101風景 真的很讚!!***

1436703439461.jpg

在台灣找代辦公司 簡單的是 婚紗公司 化妝室 及攝影棚的溝通 都可以透過代辦幫你處理到好,

另外S.A Wedding跟其他代辦公司有點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他們有自己的S.A apartment公寓式酒店,

跟一般飯店不太一樣 是一間小小的套房 裡面有小小的客廳沙發還有提供簡單的廚房 可以讓你做早餐或煮消夜 :)

飛到韓國拍婚紗 跟台灣很不一樣的是:

1.挑婚紗-->要到韓國當地婚紗公司挑選當天拍照的白紗禮服 不用辛苦的從台灣扛婚紗到韓國 當然事前自己需要做一些功課

找找自己喜歡的婚紗照片 先提供給韓國當地的婚紗公司參考 就不怕挑選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~

***在韓國挑婚紗時 禮服小姐會先幫妳簡單盤好頭髮 加上一些配飾 捧花 搭配白紗後 讓妳拍照看感覺(請大家忽略我很素的顏)***

_DSC1021.JPG

2.妝髮 要到專業的化妝室-->

韓星也都是到化妝室之後才出門拍攝錄製節目的喔^^

然後然後韓國高超的化妝技術 更是讓我放心 不用被化的跟大嬸一樣XD

重點是Vicky妞當天被安排的星級化妝室LKJ 是少女時代以及BIG BANG和劉荷娜常來做造型的地方 ,

聽起來有沒有讓哈韓的女生們很興奮 感覺坐在你旁邊化妝的就是BIG BANG 哈~

 

***這裡是LKJ 2樓整理頭髮造型的地方 1樓是化妝的地方 妝髮是分開的美髮師跟化妝師喔!!專業程度光看他們的工具 真的會嘖嘖稱奇***

IMAG0987.jpg

***尼克哥在等待我妝髮好的時候 已經著裝完畢 在門口自拍惹***

IMAG1018.jpg

***看看桌上那一整排的化妝品 就知道韓國的化妝技巧真的是很高超!!當然 妝真的讓我也很滿意 底妝不厚重 睫毛是一株一株幫妳種上去 非常的自然有神!!我愛~***

IMAG1028.jpg

3.攝影棚Studio-->有好幾百家的場景風格可以讓你選擇 當然絕對會讓你選到眼花撩亂~

可能有很多朋友覺得怎麼跟化妝師攝影師溝通,

放心 代辦公司很貼心地附了一位翻譯隨行, 

妝髮 跟拍攝時的一些要求 都可以透過翻譯跟化妝師以及攝影師溝通喲!!

當然在攝影棚Studio拍攝時 也會有一位阿珠媽跟在你旁邊 隨時注意你的妝髮,

然後會拿出很多小配飾 把你身上的婚紗 瞬間轉換成另一套的感覺~

然後我小小聲地說 因為Vicky妞不太想為了拍婚紗 在外頭風吹日曬 搞得自己很狼狽,

所以在韓國拍攝婚紗 幾乎都待在棚內 當然還是會有幾個小小的街景或天台景, 

一切都非常符合我懶惰的個性 :P

***照片中就是我們Studio的攝影師跟陪在我旁邊隨時幫我換造型跟補妝的阿珠媽 當天很冷很凍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喲***

IMAG1163.jpg

***這位小妹妹是翻譯 跟在我們旁邊 除了翻譯 也非常熱心的幫我們提供很多拍攝的意見 當然也辛苦她 一整天跟著我們沒有吃東西***

IMAG1164.jpg

 

事後的效果 讓我很不悔當初自己對於韓國專業妝髮及強大的Studio攝影的堅持,

當然也要謝謝金主--尼克哥的爽快

這邊小小分享幾張在韓國拍攝婚紗的照片~

***尼克哥最愛這張 因為他說 這張他很man 我有小鳥依人的fu 所以這張成了我們的放大框 XD***

[africa]_084.jpg

[africa]_112.jpg

***我親愛的妹妹說這張 我好瘦好酷 我也這樣覺得 哈***

[africa]_187.jpg

[africa]_235.jpg

[africa]_252.jpg

***這張厲害的地方 是在於背景跟氣球 都是後製上去的***

[africa]_373.jpg

***這是沒有放入本的婚紗 但是很特別的拍攝手法 所以忍不住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我阿母說 這哪是婚紗啊 是藝術照吧 看起來沒有穿衣服 不好 哈***

[africa]_207.jpg

 

如果有女孩兒們對韓國婚紗還有興趣及問題的 可以私訊偷偷問我喲!!甚至報Vicky妞的VIP:TW313還有小小的優惠可以提供給你們喲!!

p.s.希望我的分享文 妳們會喜歡 多一個讚我會更有動力分享更多結婚大小事 

 

s.a. wedding 台灣分部(台北 101 大樓 35 樓)

電話:02-8101-6211

Line:在「官方帳號」頁面搜尋 sawedding

e-mail:sawedding.tw@sagroup.co

官網:http://www.sawedding.com.tw/

痞客邦:http://sawedding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toria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