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咻~我竟然已經在加拿大待了半年的時間!(鼓鼓掌 👏

六月到班夫之後每天都處於瘋狂忙碌的工作中度過,因為上晚班的關係,變成下班之後很晚才會休息睡覺,然後隔天也無法很早起,

也因為開始roots 打工之後😀 常常早班roots 接著毛衣打工,這樣連續好幾天天天13小時,

其實都累到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辛苦,厭世到要買機票回家了😆然後打從心底佩服櫃姐😂

  

一直到九月底前都是呈現這樣的工作模式跟睡覺吃飯,

不過我撐下來了!!! 九月底去了一趟Jasper 走冰川,

(冰川大約在30多年之後就會消失了, 覺得有機會可以走在上面真的很感動^^拍了不少影片,我一定想辦法擠出時間分享給大家,真的很棒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然後10月初跟尼克哥加東相會兩週旅行🍁

(這一趟旅程一開始也是很多困難,先是遇上暴風雪,我去機場的路上卡住四個多小時不能動彈,

然後改班機之後飛機也因為暴風雪delay到我凌晨一點多才到多倫多,就是崩潰無極致.....)

嗯.... 我放鬆了許多,兩周的旅程很開心,只是在跟尼克哥道別時也是忍不住捨不得的淚水,一直想跟著回台灣😭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接下來進入冬季,工作的腳步也會跟著慢下來,似乎會比較慢活,但也就是沒有什麼錢賺的機會了哈哈!

不過年底好多節日,萬聖節🎃 聖誕節🎄新年跨年,很期待在加拿大會怎麼特別的慶祝,心底小小期待跟室友及同事妹妹的過節,但也很擔心凍死在班夫😂

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在班夫打工的精品店Qiviuk Boutique. (因為真的很厲害👍👍👍)

這是一家加拿大頂級的奢華手織品牌的精品毛衣,材料是取自於Muskox (麝香牛)的內絨毛,

  

(Muskox:就是我啦!!我是主角^^)

我們稱Muskox 內層絨毛為Qiviuk(意思為undercoat 這是因紐特人的語言Inuit language)

Muskox(麝香牛)是在冰河時期就生長在加拿大北極圈,阿拉斯加以及格林蘭島北極地區的極地動物,

Muskox長年生活在零下負60度的極地地區,牠身上外層有著一層長毛具保護作用,

然後內層有著蓬鬆輕柔的內絨毛幫助他們保暖抵抗極地寒冷的天氣,

這一層內絨毛在每年春天的時候,會自然落下,因紐特人(Inuit people)會去採集Muskox纖維,(我們不殺生,採用自然保存最原始的方式)

每年Muskox落下的內絨毛非常的稀少,一個春天採集的量大約800公斤,

然後在接近冬天的時候,Muskox會將內層的絨毛再生長回來替他們繼續抵抗嚴寒的冬天。

       

因此Qiviuk主打著低調的自然奢華(Nature of Luxury),生產頂級的毛毯以及服飾系列商品,非常珍貴稀有,

Qiviuk比Cashmere和Merino和Alpaca等動物纖維還要細緻輕柔,目前已經是加拿大以及皇室貴族御用的頂級服飾,甚至世界領袖及名人都是愛用者。

像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 (Elizabeth II )擁有的毛衣以及送給英國皇室喬治小王子的毛毯,莎拉潔西卡派克(Sarah Jessica Parker)都擁有Qiviuk的毛衣喔!!

所以我們家的衣服真的很保暖更適合常出去旅行的朋友,因為輕薄保暖不佔行李空間,真的很值得投資😎

Qiviuk在加拿大只有三間Boutique,但是在台北是有showroom的喲!!

分享這個加拿大的頂級奢華品牌給大家,有機會到加拿大班夫來玩,記得來逛逛喲👍

相關資訊如下,有興趣的可以連結進去看看喲^^

https://www.qiviuk.com/

 

IMG_4477.JPG

 (Muskox: 三個可愛的妹妹 😍)

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能有機會在頂級精品的服飾店打工,然後同事妹妹跟經理Giovanna都很好,大家都很互相,

Giovanna也很照顧我們,知道我們都隻身生活在國外,

所以大大小小的事情,她都很照顧,真心的喜歡也很開心能加入Qiviuk這個大家庭❤️

  

 

  

接下來的半年,沒有意外我會繼續待在班夫待在Qiviuk直到回台灣,

有計畫今年要來加拿大玩的朋友,記得來找我玩啊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ia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